close

1 2
以上:是我收到的試用包(紅色奢耀艷感洗髮乳、潤髮乳各3包)

感謝資生堂集團舉辦 TSUBAKI品牌試用活動~
剛開始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回覆mail通知
沒想到竟然…有候補上
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很快就收到試用包囉,
效率非常非常的好唷!

收到就立馬來試用看看效果吧
原本,我是要天天洗頭的人,
否則頭皮會非常油、癢、油臭味之重讓人聞之怯步
但,因為冬天,我非常怕冷,所以有時是2天才洗頭
下圖會有我的油頭、別嚇到唷

3
這是洗髮乳的質地、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剛剛好喔


4
這是潤髮乳的質地、味道很宜人、不油不黏手呢!


5
這是我冬天怕冷、沒有天天洗的頭、才隔一天就油到黏在一起了,還真是油頭啊!

 

6 
另外這張是我非常不乖的髮絲,
因為燙過離子燙非常容易斷裂
(別懷疑!這真是燙過離子燙的頭髮、非常的不順、零亂)
除了容易斷裂還非常會打結,
我人生中最大的困擾,
就是每次洗頭前要費盡心力的梳開我那糾結難纏的頭髮!
每每我要使盡我吃奶的力氣,
至少要花個5分鐘,
從髮尾慢慢的梳開,
太心急梳太快的話,
我會痛不欲生(泣~有沒有人懂我的心酸?)
沒誇張!我曾為了梳不開而直接剪掉一撮頭髮
因為下班已經太晚了,
不想耗時間再奮戰。

7
再補一張也是亂髮照(我每天可都是有梳頭的,但它就是不乖)


 9
但是~看倌啊!泥看看…
這是我洗頭後的髮絲
是不是特別不一樣呢!
好開心啊!
要不是我沒相機、又沒人幫我拍後面
我覺得可以呈現更美的照片耶,
這大概是自從我燙過離子燙後,
梳頭髮最快的一次了,
真的變順了,您說是不是呢?

10

這張是側面照、也不錯吧!
 8
這是洗髮乳的泡泡、還蠻細緻的、雖然很多但很好沖乾淨喔!

這次的體驗我蠻喜歡的,
雖然TSUBAKI思波綺 紅色奢耀艷感洗髮乳的DM註明是乾燥髮質適用
而我是油頭皮
但洗後我個人很喜歡!而且覺得很適合,
怎麼會這樣呢?會不會是我的頭髮燙過離子燙後,
已經變的很乾了呢?
但頭皮油是確實的,
反正,我覺得好用就對了,其它的也不那麼重要了,
它的味道剛開始我覺得過香,
但頭髮乾了後,
我反而愛上了這種香
一甩頭就有髮香味,
又剛剛好不會太濃洌,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看了一下DM,
它有山茶花油萃取,
難怪我覺得是花香,
它讓我洗完頭後,
覺得頭髮變好順好乖,
連帶著心情都輕盈起來,
週遭的同事跟家人也有誇獎我,
您看看,一有改變,什麼都不必說,
人家自然就會發現!
而我,
開心到不自覺都會一再的摸自己的頭髮
不想等我手邊的洗髮乳用完,
我想先去買這款來用了,
有自信的感覺,

真的好棒!

PS.此次試用是候補的mail通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