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陣子工作忙碌,報名【3M 天然除膠去汙劑試用活動】後就忘了,
到試用後上網找名單,果真有我耶~開心!
高興之餘…忽然想到~沒有相機啦!
所以試用照片全是手機記錄的,畫質不清,但3M 天然除膠去汙劑的驚人效果還是看得很清楚唷! 

12/6日收到試用,今天12/8休假日,就趕緊來體驗它的效果囉~
收到的是今年5月製造的產品,473ml的大容量,
可保存兩年,成份中有高達80%~90%的柑橘萃取,
使用時真的有柑橘香味呢!味道自然不嗆鼻~還不賴!
照片沒拍到,瓶身還附上一根粉紅色細長型的噴管,方便好使用。

按壓後~噴出來是無色透明液狀的 (無泡沫感),我試了好幾個地方,真的很方便使用,

不會浪費時間在清潔泡沫上,真的不錯用!

雖然產品名稱是【3M 天然除膠去汙劑】,但其實機器設備、汽車、廚房油污…

都可以清除,而且效果驚人哩!

 

5 6 7  
我用它來除廚房瓦斯爐的油汙,油汙面積雖不大,但已經好久了(下班都累到不想動,所以一拖再拖)

沒想到,我只噴了一下(因為我想實驗要用多少的量),等待的時間,切了一顆香吉士吃,

然後拿了不織布的抹布輕輕一擦,竟然輕鬆就擦掉了油又黏膩的汙垢,實在不敢相信!

我完全沒費力耶!(有這麼好用的產品,那…我以前那麼累是不是太笨了?)

 

2 3 4  
後來我又拿來試著去除我多年來的煩惱,同樣,清的一乾二淨…真是超開心的!

就是…多年前搬家時~我們將所有的門都拆下來洗過,

因為所有的門都一樣,為了方便裝回各個方間,而做了記號

 我試的就是標籤貼紙留下的痕跡。

 

當時搬家的累、加上疏忽,等到想起來有記號時,標籤已經很難撕下來了,

撕下來後也有明顯的殘膠,為此還弄斷我的指甲,

10幾個門的標籤要清除,想到就累,每次都安慰自己,過年再打掃吧!

就這樣…搬家至少已3年,而標籤痕跡…還在,

沾上灰塵後,看了更是礙眼,真想除之而後快!

只是~當初標籤是貼在門邊的框軸上,

所以~又得過且過的催眠自己:沒有很明顯、也還好啦…。

再次偷懶的混過去

因為殘膠至少有3年之久,所以我噴了2下來除殘膠

(其實噴一下就夠了,多噴的量都順著門往下流了>_<")

這次又去吃了一顆香吉士,不超過3分鐘,同樣輕輕一擦,

哇塞~3年的殘膠又輕鬆去除了!

當時我邊擦邊想:那我今年過年打掃不就輕鬆了嗎?不用再害怕弄斷指甲、不必再累的像狗、打掃時間一定減。

這是我少數開心的打掃,甚至期待&幻想過年時有個的家,超誇張的!但確實是我的心情。

 

8 9  

最後面的照片,是家裡的燈光開關,當時搬家常開錯燈,
也做了記號,同樣
輕鬆除掉了,實在開心!

重點是:【3M 天然除膠去汙劑】是環保新配方,真的是蠻溫和的產品,

我使用後發現完全不咬手,也忽然發現…過程中我都沒戴橡膠手套,

但手真的沒有任何影響,

而且使用過的地方,不會有擦傷,因為用抹布輕輕一擦就掉了,

以前用刷子除汙,都還會有刮痕,現在都不必煩惱了,

很喜歡這產品,如果有生產小瓶裝的,我也想買一瓶去放在辦公室,

推薦給大家,有興趣、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