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72IMAG0273IMAG0276  

感謝活動單位及廠商-宏亞食品舉辦體驗活動,
讓我有機會體驗此次的點心~
以前因為胃的關係,
我不常吃甜食、
這幾年心境改變…連帶著飲食也改變了,
慢慢的會嘗試偶爾吃個甜食、讓自己放鬆一下
似乎~甜食對我來說,也是個調適心情不錯的小方法
 
不愛吃甜食的我,從小就愛吃宏亞食品的「七七」巧克力,
卻是直到這次的體驗活動才知道,亞洲第一座的巧克力博物館,
就是宏亞食品(股)公司成立的,
它的喜餅品牌【禮坊】也在喜餅業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不但美味&包裝又時尚漂亮、在百變的市場中,引領流行~
每回收到喜餅,剩下的喜餅盒我都捨不得丟呢!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蜜蘭諾黑巧酥】~
之前家裡常買蜜蘭諾鬆塔、蜜蘭諾杏仁千層,
很喜歡這系列的產品,
【蜜蘭諾黑巧酥】一盒有16小包,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又衛生,紅色的包裝很顯眼
帶到公司放在辦公桌上,經過的同事都會瞧會問,
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就吃個一、二包,
再搭配溫牛奶、熱的原味麥片、豆漿等…很好搭,口味都很好配,
吃完補充體力的下午茶,
工作精神都來了,不會過於甜膩,
也不擔心熱量超過。
 
它有餅乾的內餡體+又香又濃的巧克力~
真的是完美的搭配,
基本上我不愛甜食、唯獨巧克力會吸引我,
尤其是生理期時、必買!
這幾年比較會吃甜食了,但接受度還不太高,
出乎意料的是,這款點心讓我一吃就上口,
它比風靡一時的雷神更讚!
 
同事出國帶回來的雷神,坦白說我吃了覺得很甜膩,
完全不曉得它在流行什麼?會這麼熱門如此搶手!
而【蜜蘭諾黑巧酥】雖然也覺得偏甜,但不會膩口,
它紥食的餅乾口感確實中和了甜膩感,
獨特濃郁的黑巧克力可可香味非常吸引我的味覺,
只能說它很對味啦(對胃)
在公司吃的時候,同事都會問這哪牌的啊?
但紙盒我已拆開丟回收箱了,
這是活動體驗我也沒辦法與同事們分享,
只能說抱歉!請她們自己去購買啦
 
在家裡吃的時候,貓咪都會過來想分一杯羹,
但是我一樣say sorry!
因為我不給貓吃人類的食物,
而且貓、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喔!
在此宣導一下啦~
這盒【蜜蘭諾黑巧酥】,
我一個人4天就吃完了,
而且是連續吃,哈哈~
剛收到時覺得,這麼大一盒
拆開試吃後,覺得…不夠吃耶!
看來,我真的被這【蜜蘭諾黑巧酥】給收服了,
有興趣的朋友、喜愛甜食的朋友
可以買來體驗看看囉,
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