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2 

試用3 試用1  

感謝iswii及廠商!讓我有機會試用【BIOTIQUE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
有這個體驗機會讓我好開心啊:)
打開紙盒時發現裡頭的瓶身還有一道封膜,拆好久才打開,
也幸好有這封膜…因為裡頭的潔面露都漏出來了~黏糊糊的!
我是混合偏油型膚質(外油內乾、出油旺盛),
夏天臉油到可煎蛋了,一天要用好幾張吸油面紙,
收到BIOTIQUE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的當天,
正好一百年難得一次去運動回來,收到的時機~恰恰好!
它是淡淡的粉紅色凝露狀,有著蠻香的味道~
因為瓶口設計的關係加上初次使用難以控制用量,
不小心倒出太多的量,
但…搓好久它的泡沫還是不多,
幸好洗淨力很不錯,那天有運動、打掃…
臉油、汗垢、加上灰塵~
都洗的一乾二淨囉!
泡沫很容易洗淨,而且洗完臉不會緊繃難受~
洗完是種很清爽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接下來天天使用,覺得臉出油的狀況改善了,
意外發現~粉刺有變少的感覺!
原本用它牌的清潔用品,洗完半小時臉就開始出油,
現在出油時間不但延後,而且出油狀況也不那麼嚴重了,真好!
天天使用沒有刺激感,更沒有過敏現象,
臉上有種淡淡的香味,還不錯聞!
百奧田是我初次接觸的品牌,之前一無所知~
看了簡介發現,
我蠻喜歡它不用動物試驗的堅持,
成份也不含動物性成份、衍生物、動物性甘油,不用動物做實驗,
真的很棒!
它所含的蜂蜜成份~保濕控油效果真的頗不錯,
無患子所含的天然皂素,成功替代了化學界面活性劑,
洗來溫和又舒爽,
其它如三果木對問題肌膚的幫助、鬱金薑的抗菌抗炎特性,
都不錯唷!
這瓶用完若是感覺一直這麼好,
我會想回購來繼續使用喔!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