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感謝iswii及廠商,讓我有機會體驗【SEXY LOOK 極美肌 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黑面膜~感覺很新奇!

收到面膜當天,就迫不及待使用囉,
洗臉、去角質後就敷上這特別的黑面膜。

一打開面膜,就聞到一股香味,
雖說包裝註明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
但確確實實有香味,
幸好~這味道還不錯聞,我喜歡。
是說…包裝都是日文,但這不是日本品牌吧?

取出後,果真是黑的發亮ㄚ!
面膜布非常的柔軟(當然啦!品名就說是純棉的了)
包裝袋裡沒什麼殘留的精華液,
但手上的這面膜,可是精華液多到要滴下來了
忽然很慶幸我在洗澡時敷它~呵呵
因為面膜布很軟,都變形、黏成一團了,
要敷上時很難將它攤開,讓我費了好一番功夫!
是個小缺點~
敷在臉上時,還算服貼好調整,不會有空氣感,
剪裁方面~大小適中,對我來說還OK!不會太大(我是小臉一族) 

這款黑面膜很溫和不刺激,
我去完角質就敷它~
完全沒任何過敏反應,
5片~我天天都敷也OK喔!

每次敷15分鐘就取下,再輕拍按摩幫助吸收~
精華液瞬間就吸收囉,
有覺得臉色改善了,變的較透亮~
原本的暗沉感都不見啦!
飽水度增加,肌膚變的好好摸~好Q嫩~
為避免浪費,敷完我還會將它敷在膝蓋上,
最後再拿來擦全身手腳,完全將它用的很"徹底"
隔天上妝會發現妝感較貼、
以往因臉太乾而出油,
需要補妝的時間也延後一些些啦,
不錯用~

這款黑面膜使用後雖覺得不錯用,
但因為材質太軟很難攤開,
所以回購就要再考慮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