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感謝痞客幫及廠商,讓我有機會試用【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這次的體驗讓我忽然想起…許久前就有接觸過這個韓系品牌了,
那次是買它的眼霜,這次體驗精華,都是很棒的體驗喔~
雖然這個品牌成立不久,但是我看好它的潛力無窮呢!
 
秋冬的保養我會比夏天來的仔細,也更加不一樣~
春夏我注重清潔及防曬,而秋冬~我在意保濕、修護…
(上了年紀後~不是啦…邁入輕熟齡肌後,保養絕對不能再偷懶了,要做足功夫啊!)

3.jpg

5.jpg

6.jpg
這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是滴管玻璃瓶暗褐色包裝,我喜歡這種設計
一來用的時候,可用滴管控制用量,不會因為施力過頭而倒太多,感覺也更衛生不汙染瓶口~
二來不透光的暗褐色包裝,更能保護產品不因光照而變質(但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啦…還是要留意放置的位置,我會避開窗邊日照的地方)
然後…最重要的是,要小心拿!我曾一不小心失手…一整瓶新的就這麼報銷了,
從此之後,玻璃瓶裝的任何東西,都要萬心小心拿~

言歸正傳…開始分享我的產品體驗囉~
之前我用的它牌韓系品牌,即便好用、效果好,總是香到誇張的地步,
而這個品牌不會,它的香味淡淡的,不細聞還聞不出來呢!
讓人放心它的香精添加不會過頭,讓人接受~不薰鼻唷
精華液的質地呢~黏稠度適中,不會過於黏膩油膩,是屬於水潤的,
每次使用我都是滴3滴,感覺比較夠用(我會習慣也使用脖子…可不能漏了這個部位喔)
取適量在掌心、再依序上於全臉及脖子,再輕拍按摩幫助吸收(其實這個步驟我想有人一定會忽略…只因它真的太好吸收)
真的完全不會有黏膩悶重的不透氣感,可說是一上於臉部肌膚就迅速"吃"進去了,
初次使用時有讓我驚豔哩,後來白天用時…依然是喔,節省下不少時間,
緊接著上其它的保養品或直接上底妝,也不會產生屑屑呢!
開心到我要攦花了~
這樣的保養,在秋冬對我來說是不足的,
我還是會再上乳霜(針對我易乾燥脫皮的部份做加強)
雖然我是油性肌…但其實我的肌膚是很渴的(外油內乾…局部乾到加速分泌油脂)
持續使用我覺得一定會改善的,
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時間來體驗它的效果(至少3週以上才更客觀),
更能體會它的潤澤及補水效果,讓肌膚維持水漾、散發光澤~
它的成份有:龍頭竹水(竹莖精萃74%)、日本扁柏水、青梅萃取、大豆發酵萃取、米麴菌和天麻發酵、岩藻聚醣
青竹精華的特點有:
供給肌膚水份養分.維持亮澤、強化及調節肌膚、平緩亮澤肌況.展現風采、小分子易吸收滲透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考心得及G大神,相信資訊會有很多滴~
以下網址也可供參考~
1.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2.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8.jpg

9.jpg

另外…這次試用也提供了「黛兒漾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黛兒漾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在此簡單介紹: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真的洗後就是很保濕,不乾不澀很舒服喔!
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是很方便的產品,均勻上於臉部後即可安心睡覺,
    隔天早上洗臉會發現,整個肌膚好滑細水嫩,Q彈Q彈的,超讚!而且可說是黛兒漾的明星商品唷~
 
以上心得~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