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789101112111 
這次試用的是【婦潔-蘆薈蜜蠟除毛貼片 X 蜂蜜除毛蜜糖蠟】
超感謝大方的廠商,一次提供兩種產品試用
獲知入選時…有夠開心的:) 

我的腋毛量還好,並不多~很好處理,
但一直以來,我的毛手毛腳讓我很困擾,
不只是這樣,連嘴邊、臉頰,也都有細小的汗毛,
臉部呢~我會不定期去挽臉,
而手腳,我從一開始的刮除,
到最後的夾除都試過了,
當然啦…
還是會想要找到最適合的方法,
畢竟刮腳毛已經讓我毛囊炎多次,
甚至留下色素沉澱,
而夾腳毛是能將腳毛處理的蠻乾淨,
只是很花時間!
所以能有更有效率的方式,
就會很想嘗試看看囉~
 
一直知道有除毛貼片、除毛蜜蠟這種產品,
只是不敢輕易下手買,就怕買到雷品,
於是獲知入選試用後,
就迫不及待的立馬想除毛大作戰了!
沒辦法~夏天就是要穿短褲、泳裝的日子,
怎可讓我的毛毛腿就這麼見人呢?
 
我選擇先體驗蜂蜜除毛蜜糖蠟,
為了怕使用錯誤,
還先去YOUTUBE搜尋示範影片,
只是啊~影片看起來如此簡單,
怎麼我就是手拙?
弄的手忙腳亂的,
它使用方式是先將貼片搓熱5秒鐘,
撕開貼片後,兩面皆可重覆使用,直到沒有黏性,
貼片緊貼欲除毛處後,來回撫平貼片,使其緊貼肌膚,
撕除時,以快速俐落的「逆毛髮生長方向」撕除貼片,
動作愈快效果愈好!
撕除後的清潔,除了內附的除蠟濕紙巾,
也可使用橄欖油或嬰兒油清潔,
最後再搭配舒緩產品,效果更好。
 
我因為腳毛都蠻常夾除的,
剛長出來的毛髮短短的,
不適合體驗這兩種產品,
幸好我的手毛也很長,從來不除的,
剛好可以來體驗這2款產品的效果,
真的好加在!
我不曉得是不是將貼片搓太久,
我覺得撕除時,蠟都化掉了,
導致貼片撕除後,毛沒有除的很乾淨,
糊掉的蠟還將毛黏成一團,很糾結啊!
而且撕的時候超痛的,
強列建議體驗這產品時,先去廁所排尿,
將膀膀淨空一下,免得…
撕除後,手上是一堆殘蠟,
用內附的除蠟潤膚濕紙巾擦拭後,
發現因為除毛的關係
手變的很乾淨,但也紅了一大片,
而且那個痛感還持續好久,
整個手還癢癢的,
後來看有破皮耶!是我太粗魯嗎?
愛美果然要付出代價的啊!
 
另一個試用是蜂蜜除毛蜜糖蠟
一打開罐子,就有淡淡的蜂蜜味
這項產品一樣要先加熱
可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
蓋子記得要掀開喔!
在肌膚上塗上蜜蠟時,
要先確認溫度不至過燙喔,
家中有小朋友也要特別注意,
這真的很像糖漿,
小朋友很有可能會好奇偷吃~
使用時,
除了注意蜜蠟的溫度,
肌膚也不可濕濕的,
用內附的刮勺將蜜糖蠟均勻的塗在想除毛的肌膚上,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塗耶!
因為蠻稠的,一黏上毛髮,有拉扯的動作,
會痛啊!
用量我是覺得薄薄的一層就夠了,
再使用內附的棉片覆蓋於肌膚上撫平黏緊,
撕起時,
採與毛髮生長相反的方向,快速的撕除,
撕除後,再用清水清洗殘餘的蜜糖蠟,
順便清洗可反覆使用的棉布,
再擦上相關可舒緩的產品,
我是只有擦上乳液而已,
這款除毛蜜蠟雖然使用時沒有除毛貼片來的方便,
但我覺得較適合我,
因為沒讓我的肌膚過敏,
也比較好清洗,
相較於除毛貼片的後續清潔工作,
它的殘蠟太難除了,
內附的除蠟潤膚濕紙巾又油油的,
個人不愛~
這2款,
我個人偏愛蜂蜜除毛蜜糖蠟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我的心得喔!
也可至下列網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