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好初戀~

我升上國三時初戀~是我這輩子的美好回憶!
嬌小的我是班上的排尾,
你是隔壁班的排頭…也是高個子的藍球校隊,
英挺健壯的體格加上濃眉大眼俊帥的外表
早就是全校女生談論的焦點,
做夢也沒想到你會喜歡我~
(其實我也偷偷注意你好久~早就動心了!)

那天你偷塞了一張紙條給坐在窗戶旁的我,
說是要借英文課本,
我借了,之後發現…
你在裡頭夾了紙條,
借了幾次課本之後,
又藉故來問我英文問題,
之後更是常不期而遇,
後來才知道你早就調查好我下課會做什麼事~

我因為想長高放學後常去打藍球,
藍球校隊的你~放學後也要練習,
就這樣愈走愈近,淡淡的情愫在彼此心裡發芽了,
國三的課業重,假日的圖書館就是我們約會的地方,
安靜的館內不能大聲喧嘩,
彼此相視而笑度過了近一年快樂的時光~

你在師長眼中是只會打球的學生,
我則是安靜順從認真唸書的乖乖牌,
畢業前兩個月被學校、家長發現了我們在"談戀愛"
雙雙被狠狠的訓了一頓,
從此再也不能接你的電話要專心的拼升學考。

放榜後你跌破眾人的眼鏡考上好學校,
我倆開始了一南一北分隔兩地求學的日子,
距離讓我們感情變淡自然而然的分開了,
你現在好嗎?是否為人夫為人父了?
我想你~在每一個下雨的夜晚~
手裡~緊握我倆之間唯一的紀念品。
就在高一的寒假~終於…我倆見面了,
在公園裡天南地北聊了好幾個小時意猶未竟時,
竟下起大雨來,
你用外套護著我一路跑到街上騎樓裡躲雨,
我倆就在下雨的夜晚、一路跑著跑著、在街上~
雨停了在麵館吃麵時,
你說我身上好香,你喜歡這味道,很適合我~
我說這茉莉味道~是我躲雨時試噴騎樓香水小販的香水,
才說完你拉著我又跑回去找小販,
買下了那瓶小香水,
說是遲來的畢業禮物也是生日禮物!
450元~是我們窮學生一星期的飯錢,
真笨啊!後來你還連吃了好幾天的泡麵~
香水早就用完了,
瓶子還有跟你之間的回憶…
我卻捨不得放~
那滿滿的感動~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