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的不圓滿,讓我失去一段美好戀情,
一直以來我告訴自己,除了家人…我要對朋友好一點!
但笨蛋如我,不知道所謂的"同事"…是不能成為知交摯友的,
她們啊~可是會讓妳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最終體無完膚的!!!

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即使心中有再多的後悔,
時間也不會倒轉,
傷害的言語更是收不回,
接連被身邊兩位最親近的朋友討厭,
我不由得檢討起自己,
是否我太不會維持人際關係?

前同事對我的好沒話說,
不論高興、生氣的事,
我倆第一時間就是會想到對方,
但因為如此…

約定好要逛街就不能臨時有事,
即使前一天電話中萬般解釋,
不接受就是不接受,
失約讓我被打入拒絕往來戶中,
1年多沒聯絡了,
我倆的友情基礎竟比不上一次失約,
還真薄弱啊!

現在的同事更狠!
跟妹妹同年紀的她,
有著嬌小可愛的外表,
任誰也想不到…
她會在我最需要支持時,
狠狠的擺我一道,
冰冷的言語句句刺痛我的心,
更令人心寒的是,
還偽裝成受委屈的小媳婦姿態,
楚楚可憐的眼神果真博取不少的同情票,
我佩服妳!但…我也鄙視妳!

【妳們都不知道…某某某她動不動就欺負我,
我一直在忍耐,好難過!真的好委屈!
旅遊我也不想跟她同一批,
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心意,最後玩的不痛快!
我還是喜歡跟年輕人在一起】
叭拉叭拉……完全不介意隔牆有耳,
不知道我早已經在廁所聽到了所有批評的對話,
遇到難題時竟還厚顏無齒的要求我幫忙,
還真敢開口!
可笑啊!
(不覺得我看妳的眼神充滿不屑嗎?~當妳訴說妳的困難時…)


恐怕妳也不知道,當天回家我就刪了妳所有的聯絡資料,
除了上班我不想再和妳這種人有任何交集,
妳讓我覺得噁心!
至於妳要在公司搞小團體,
我無所謂!
妳的好友們要幫忙妳酸我,
就放馬過來吧,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只會讓我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反正我是領老闆的薪水,
何必承受妳們的冷嘲熱諷及白眼?

我在FG看到的一段話…
【朋友是階段性的,只有家人才是永遠的,
朋友~有時其實是對妳充滿嫉妒的,
只是在等待時間點,狠捅妳一刀的人,
因為…那殺傷力是最強的!】
這次遇到的事,
讓我告訴自己…要深深記在心裡,
友誼到了該放手的時候,
就不要強求,
不懂得珍惜這段友誼的人,
就算妳再怎麼後悔,
我也只能告訴妳,
我們只適合當同事,
去找妳的"好友們"吧!

最後…告訴妳,
這陣子我也在陪妳演戲,
既然妳可以當若無其事的雙面人,
我也可以奉陪到底,
所以…
妳問我的事,
我都故意講反話,
聰明如妳應該聽的出來吧?
人哪!還是要有點心機,
~才、不、會、受、傷、害!
真心感謝妳教會我這個道理,
一生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