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獨家美白"密訣!!!

通關密語:「POYA送好禮,OLAY夏日淨白禮盒免費索取!WWW.POYA.COM.TW寶雅魔力購」

炎炎夏日來到~愛美的眾姊妹們,想必一定有著與眾不同的"獨家美白"密訣囉~

姊妹們大家一起來交流分享,朝白皙美人兒之路邁進,加入達人行列吧!

我的美白秘訣如下~

1.不論、室內或室外,防曬乳絕對是我化妝包裡的必備品(防曬系數要足夠,定時補擦)。
2.出門不管距離遠近,帽子陽傘絕對不可以少帶。
3.不管騎車、開車,手套大口罩(要能蓋住胸口那種)是我的基本裝備、必要時還會加戴墨鏡擋陽光
(美麗的雙眼也是要防曬滴啊)。
4.每星期定期使用溫和的臉部去角質產品(佳麗寶IMPRESS IC印象之美淨白系列or DEW系列去角質)兩次,幫助保養品吸收。
5.敷保濕面膜前會先使用美白精華液(佳麗寶多元極效潤白精、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露、薇姿的美白精華、SK2的煥白凝萃)按摩。
6.不定期(包期課程~有空才去)至診所做左旋C美白導入,有coco的話我也想嘗試打美白針。
7.自己常煮綠豆薏仁湯喝~退火氣兼美白的好物唷。
8.每天一顆維他命C或芳珂的色白麗雪膠囊(搭配著輪流吃)。
9.自己榨新鮮果汁~檸檬&柳丁&葡萄柚。
10.睡前保濕功夫不能偷懶,我會擦蘭芝的晚安睡美人水凝膜~美白要先將保濕做好!
11.作息正常不熬夜,以前年輕不在乎,邁入輕熟女階段,這才發現熬夜不但傷身更傷膚,現在我都儘量11點就寢,一陣子觀察下來,
肌膚真的變透亮囉~
12.喝足夠但不過量的~水是很好的物質,可以幫助體內廢物代謝,還我明亮好膚質。
13.自製美白面膜~牛奶+蜂蜜+薏仁粉+蛋白即可,夠簡單吧!

以上~
是我的美白密訣
歡迎大家來交流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