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感冒一個多禮拜,昨晚下班趁著精神還不錯,大肆採買了日常用品~直到機車戴不動這才甘願回家吃晚餐。

一大早起來就跟哥哥搶電腦,這次我輸了,午飯過後才輪的到我,無奈又無聊之下只好回房間去~整理搬家後很少整理…快被各種雜物,紙箱,衣服堆給淹沒的4坪小房間(只剩下床還沒淪陷)。

當時為了在"吉日"住進來,搬家搬的很匆促,裝潢只弄了一半,該有的都沒有,房間甚至只有一張床,整個空盪盪的~沒有家的感覺!

慢慢的補齊家俱家電,做窗簾,造花園菜圃,水電、裝潢也ok了,連網路也升級為光纖上網,不過這一切只是外觀門面,我的房間依舊只有一張床,沒有書桌、梳妝台、更別說是衣櫥了。

半小時之前~在房間紙箱堆裡發現了一個Rivon桃紅色的喜餅緞面空盒,乍看之下還蠻像我從泰國帶回來的曼谷包,不記得裡頭裝了什麼,要打開的心情很期待,謎底揭曉前也有點緊張,原來…裡頭分門別類依序放著各個品牌的試用,細數了一下,試用包+試用瓶加總數字為278,哇!我的天啊,光靠試用品應該就可以半年以上不用再敗家囉…。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試用?努力想了想~應該是…

敗家時櫃姐送的。

新品發表會、體驗會活動時拿的。

網友的愛心小禮物。

同事用不慣的。

參加試用中獎的。

妹妹醫院業務員給的。

路上促銷發的。

幸運的是~被我遺忘在紙箱的試用包,過期的只有3包,看來我短期內不用再花錢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